柩祁.(接稿营业ing)

Even if the pain, will grow up.
手帐er | 设计er | 写手er
长期接定制/收费封/海报/板写
[企鹅]:2496842291

鼓掌!!!

-晨钟暮鼓-:

【 周翔】《先入为主》part6

上一话请戳→【 周翔】《先入为主》part5


*本期剧情章节跳跃较大,请大家自行对号入座?(X


 ||本回出场||


周泽楷@安了个扣(管理人

孙翔@狄斯了个旎( @神劲饼乐园 

江波涛@古了个兹 ( @嗜眠消去 

杜明@零了个售 

吴启@维了个诺( @V I N O 

吕泊远@木了个唯 ( @悲与悲悯之歌 

方明华@yu了个kaka( @YUKA Jokerman 


本回PHX @思齐Shiki  @米了个包包 @十了个寒 @linger茶


特别鸣谢

@ 一了个子 @ 诶了个去

原作授权感谢睡睡 @Keno_激雪枪_


除队员外staff

圈组织@DeB_妖魔团( @DeB 


“我爱你。”周泽楷轻声说。

孙翔看着他,勾了下嘴角,似乎有几分得意。

“我早就知道了。”


国庆不容易,主演们全出去浪了,我也在外地……为了这期我在网咖连坐六个小时……困困的,现在要回宾馆睡觉……如果哪里有bug一定是正常的,明天我再检查下……

这期的文字部分比较多,一个原因是几场我很喜欢觉得删改不妥,还有一个原因也是拍摄到后期时间不够片数变少的关系_(:3/。关于这点我也是心蛮累的,请大家体谅一下我们TvT。

||下回预告||


待更新


—TBC—


 

评论
热度 ( 590 )
TOP